为避激进爱狗人士 玉林餐馆集体遮挡“狗”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广西玉林一年一度的荔枝狗肉节快要来了,不过已经有很多爱狗人士在网上呼吁**玉林狗肉节,这场呼吁**引来多方的争议,有人不赞成狗肉节,也有一方面网友认为狗肉其实跟猪肉鸡肉是同等道理,没必要取消玉林 狗肉节,玉林狗肉节应该取消吗?为了避免激进的爱狗人士,目前广西玉林很多餐馆已经将门前的狗肉招牌上的“狗”字去掉了。

尽管距广西玉林“荔枝狗肉节”还有11天,但当地绝大部分的食狗餐馆已将带“狗”字的店名和菜单“和谐”,如食客众多的**餐馆“玉林**家脆皮狗肉”,就将招牌中的“狗”字撤掉了...多位店家表示,此举是避免刺激前来玉林**的爱狗人士。

标签: 玉林狗肉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