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送给天下父亲一份健康食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辛苦的老爸们每天除了要努力地工作之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给他们足够的营养是**他们有良好状态的*要条件,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3158餐饮网小编特此**两道健康菜——蒜汁莜面卷和脆菌糯米筒。


蒜汁莜面卷

蒜汁莜面卷其实是用燕麦粉做的面卷,吃起来非常劲道,比较符合面食的特点,而且燕麦的营养和能量**适合辛勤工作的父亲们。做法很简单,燕麦粉和成面,擀成饺子皮大小的面片,然后卷成空心的小卷,上蒸笼蒸。蒸熟后配一碟黄瓜丝,蘸着蒜汁吃,既开胃又非常营养。燕麦能够补充足够 的能量,而且维生素含量很高,很适合夏天辛苦工作的父亲们。


脆菌糯米筒

这道菜则是用白灵菇来补充营养的,而吃法比较适合父亲们粗犷的风格。

把白灵菇切成粒,油炸,然后与鲜小米椒、蒜薹一起炒,要加入烧汁和酱油。炒好后放进糯米筒里,就可以拿着吃了,有点类似陕西的锅盔加辣子。糯米筒超市里就能买到,所以这道菜做法比较简单。但是鲜小米椒的辣味、蒜薹的香味、浓浓的酱香味还有糯米筒的脆劲,吃起来口感会很丰富。这道菜因为用了白灵 菇,营养价值比较高,能够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

*后,3158餐饮网小编,祝**所有父亲,父亲节快乐。

标签: 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