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营养食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父亲节到了,送什么礼物好?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宝,他们从小一路呵护我们长大,用尽心血。其实付出了这么多,他们也没想过我们以后要怎样的报答才算是好的,他们都要得很简单,不过就是一份子女的心意而已。那么父亲节到了,送什么礼物也不如送父母一顿营养的午餐或晚餐。人入中年,更要注重健康饮食!下面3158餐饮网小编为你介绍两道专门为中老年人准备的菜谱。

山药炖猪肚

配料:鲜猪肚350g,山药350g,鸡汤1500g,盐10g, 胡椒粒5g 枸杞少许。

做法:

1.鲜猪肚加入少许盐,白醋,搓洗干净,然后放入水池冲洗干净;

2.山药去皮,切成厚片待用;

3.砂锅内放入清水和猪肚开锅后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

4.砂锅放入鸡汤1500g,放入猪肚用大*煲10分钟,后改用小*煲40分钟再放入山药,枸杞,胡椒粒煲10分钟调味即可。

点评:山药补气,猪肚养胃。两者结合更适合是老年中年人享用。

脆香莲藕面筋

配料:面筋10个,莲藕半25g,鸡汤50g,色拉油100克,盐,鸡精,老抽,淀粉,姜末少许。

做法:

1.面筋用水侵泡软,莲藕切条。把莲藕条穿在面筋中;

2.将面筋沾均干淀粉,用油炸成金黄色;

3.用碗对汁-----鸡汤,盐,鸡精,老抽,淀粉;

4.炒锅放入油,姜末,炸得的面筋,再放入对好的汁滚好即成。

点评:两者的组合,营养养生。莲藕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

标签: 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