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三宝长沙流行湘菜升级版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绍过3158餐饮网介绍的一道“汁水牛肉”,广受好评,多家餐厅争相模仿,如今在长沙街头的小餐馆都在卖这道菜。 *近我们将这道菜升级了,选料上摒弃了质地较硬、不易烹调的牛板筋,增加了口感劲道、略带脆度的牛肚;做法上将高压时间缩短为8分钟,肉质更鲜嫩,将压前炒制改为压后炒制,入味更透彻,另外增加了上笼蒸的步骤,减轻油腻,还原食材的原汁原味。

提前预制:1、牛筋、牛腩肉、牛肚各1500克,洗净改刀成大块,放入高压锅中,加八角、桂皮、姜片、干辣椒各50克,调入自制酱油(龙牌酱油、红烧酱油、黄豆酱油按照1∶1∶1的比例混合调匀)25克、咖喱粉20克、盐20克、味精10克,倒入清水没过原料,上汽后大*压8分钟,取出压好的原料晾凉,切成5厘米长的条备用。

2、锅入牛油和菜籽油的混合油50克烧至五成热,下入三种原料煸香,冲入压制“牛三宝”的原汤,中*煨汤汁10分钟,每450克原料装入一个码斗中,加入原汤约200克入蒸箱蒸30分钟,蒸好后放蒸箱中保温。

制作流程:取一份蒸好的牛三宝装入底部带*的盛器中,点缀香菜即可上桌。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