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辣猪手鸭创意长沙菜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起源于岳阳的姜辣味型深受长沙食客的喜爱,我们3158餐饮网管理团队将传统的姜辣鸭引进餐厅,并加以改良,增加了本地食客喜爱、成本较低的猪脚,其丰富的胶质被鸭肉吸收,口感更香糯,味道更香浓,上桌后仅靠香气便可获得“满堂彩”。 制作时选用小高压锅,将鸭子、猪脚“一锅压”,直接带锅上桌,既有气氛又省去了购买盛器的费用。

制作流程:1、猪脚250克剁成4厘米长的块,飞水待用;老水鸭一只宰杀*净,切滚刀块,取700克鸭肉加料酒10克、白醋5克拌匀,入三成热的菜油中小*浸炸30秒,至鸭肉表面变成浅黄色捞出。

2、菜油100克烧至五成热,下入仔姜片250克、八角、桂皮各5克煸香,加入辣妹子酱、蚝油各20克炒匀,下鸭块和猪脚炒香,冲入高汤1千克,倒入高压锅内,先大*压制15分钟后,再改小*压制10分钟即可。

制作关键:压制时应注意*候,先大*后小**为适宜,如果全程大*易将锅收干变糊,全程小*又不容易将汁收净。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