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豆炒鱼子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腊八豆炒鱼子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黄豆,口味是酱香,工艺是炒,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图  片: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熟鱼子、腊八豆3-4大勺、红椒1个、姜少量、蒜苗2根。

>调和油、香油、豆瓣酱2大勺、辣椒粉1小勺、料酒、醋。

>[HaoChi123.com]

/> 操  作: 1、蒜苗切滚刀段,姜切沫,红椒切圈。

2、锅内入油烧热,放豆瓣酱、腊八豆、辣椒粉炒香,再放姜米、红椒炒香。

3、放入熟鱼子翻炒1-2分钟。

4、下蒜苗炒片刻,淋少许香油即可。

贴士:

>1、这次用的鱼子是我一直先前处理过的熟鱼子,一直放在冰箱里冷冻着,所以炒制速度很快。在煸鱼子时切记烹料酒和醋。

2、注意豆瓣酱和腊八豆都比较咸了,所以在制作时无需加盐呢!

3、熟鱼子的处理方法:将生鱼子下油锅煸炒,烹入料酒、陈醋炒熟即可待用。[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黄豆 - 又名大豆、黄大豆、枝豆、菜用大豆。 大豆,为豆科大豆属一年生**植物,原产我国。根据大豆的种皮颜色和粒形分... 详细 所有黄豆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盐菜毛豆米[图]东北大酱[图]盐卤点豆腐[图]豆豉辣酱[图]芹香炒黄豆[图]韭菜豆渣饼[图]凤梨什锦豆沙拉[图]香脆糖醋荸荠素肉片[图]蜜黄豆[图]苦菜萝卜丝豆沫球[图]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还没有网友点评,欢迎您**个点评,谢谢!发表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