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餐饮业利润7成多来自快餐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红网长沙9月5日讯(滚动新闻记者王城长实习生陈新莉)今天(9月5日),长沙市***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长沙住宿餐饮业零售额仅同比增长3.8%,增速较去年全年回落了10.5个百分点。

**餐饮业*当其冲。今年上半年,长沙营业额2000万元以上的限额以上法人企业营业额同比下降6.1%,增速较上年同期回落24.3个百分点。

快餐业逐渐成为长沙餐饮业利润的主要来源,2012年长沙限额以上餐饮业法人企业利润总额为1.09亿元,70.8%来自快餐业。作为餐饮业主体的正餐业**并不乐观。

对此,长沙市*******建议,引导住宿餐饮企业改变经营方向,以过去的对“公”为主,转变为对“私”为主,在为本地旅游、商务活动提供服务的同时,吸引家庭、个人的消费。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