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餐饮行业已经开始回暖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受限制三公消费政策影响,**餐饮业开始业绩大幅下滑,再加上4月份禽流感疫情,导致大众餐饮业也受到影响,就上海市场而言,4月中**餐饮业绩下降约20%。

随着**餐饮业开始转型,很多**餐饮开始做大众消费,团购、套餐、小份菜等纷纷推出,原本人均三五百元的消费变成一两百元,逐渐扭转了下滑态势。从5月开始,上海餐饮业逐渐回暖。

业内人士指出,大众餐饮虽然***,但薄利、微利的问题越来越突网出。不少餐饮企业正着手提高用餐低谷时间的空间利用率,如在用餐低谷时段引入家庭套餐、工作餐、下午茶等服务,能够增加上座率。利于缓解营业、管理和财务费用的增长。

而且,大众消费并不等于低消费,只有定位明确,高举“特色”招牌,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