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餐饮业采取积极措施逆市回暖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本站讯受严禁“三公消费”影响,当前我国餐饮行业发展面临更严峻挑战,但上海市餐饮业,尽管4月还受到了的禽流感事件严重影响,中**餐饮业绩下降约20%。但从5月开始,上海餐饮业逐渐回暖。上海市餐饮业主要采取的措施包括:一是**餐饮开始转型发展。

不少**餐饮开始做大众消费,推出团购、套餐、小份菜等,原本人均三五百元的消费变成一两百元,逐渐扭转了下滑态势。二是提高用餐低谷时间的空间利用率。例如在用餐低谷时段引入家庭套餐、工作餐、下午茶等服务,增加上座率。三是增加附加值吸引大众消费。如上海西堤牛排天钥桥店,因为餐厅免费为消费者提供求婚、生日等惊喜策划服务,选择来这里过纪念日或过节的消费者特别多。四是保持“特色”招牌,定位明确以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而不是为了亲民或大众化消费降低档次追求低价。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