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各地餐饮市场冷热不均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李予阳报道:据中国烹饪协会*新调查显示,2013年一季度住宿和餐饮业景气指数为79.8,二季度攀升至82.9,连续两个季度跌破100临界点。但二季度回升3.1点,出现小幅上升态势。各地餐饮市场冷热不均,但总体看,地区市场增速下滑的幅度明显。

据不**统计,目前已公布数据的大部分省市除上海、重庆、甘肃外,餐饮收入增速均同比下降10个百分点以上,下降幅度远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北京市2013年上半年餐饮收入增速一直保持负增长。1-5月份北京市50家餐饮企业营业额下降6%,15家**餐饮企业营业额下滑36%。从内部结构看,快餐、小吃网点逐渐增多,餐馆数量逐月减少,市场变化、成本高企、利润下降成为网点数量减少的重要原因。

广州市则是全国省市中少有保持快速增长的城市,2013年继续保持10%以上增速。广州市2013年1至5月新增餐饮服务许可证547个,依然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