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高温:餐饮店叫餐电话响不停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台海网(微博)8月1日讯据厦门日报报道(记者张明蕾实习生肖江波)逐渐爬升的温度,把不少人“逼”成了宅男宅女。出门就是一身汗,窝在屋里吹空调方是乐事。于是,一日三餐叫外卖,喝冷饮降暑叫外卖,就连送文件也找跑腿公司。外卖员忙得团团转,贴心服务送上门。昨日,记者调查发现,高温催热了外卖服务。

餐饮店叫餐电话不停

台湾街的一家莆田卤面馆,店面不大,生意却很*热。这几天一到中午,店内电话总是响个不停,外送员忙得不可开交。有时刚送完一单,又得立马出门。店员说,在入夏之前可没这么忙碌。“现在**能送上百份,大家只要有空就得轮番往外跑。”

中午顶着烈日出门,离开舒适的空调房,只为吃一顿中饭,听起来就不太划算。写字楼的上班族们放弃外出觅食,转为电话叫餐,让餐饮店外卖订单增多。“中午有时两个外卖员根本忙不过来,我们会抽调留守店员帮忙。”一家陕西美食的店员说,“中午叫餐的多,晚上来店吃的多。”

和餐饮店的分时段忙碌不同,饮品店的外卖员只有在晚上才能稍微轻松。莲花二村一家冷饮店的店员告诉记者,*近每天仅白天就能接到一百多份外卖单,下午的2点到5点是*忙时段,外卖员几乎很难在店内略作歇脚。“烧仙草*受欢迎,其次就是绵绵冰。”店员说。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