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餐饮业转型关键何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发力大众消费主要是**餐饮市场需求受抑制的背景下企业不得已的做法。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餐饮并非没有市场,只是目前国内**餐饮在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是过分依赖公务消费而已。

由于**餐饮的品牌影响力远远高于中低端餐饮,所以**餐饮进军中低端餐饮有一定的竞争优势,有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业绩困境。但在**餐饮均选择发力中低端市场的情况下,这条“草根”之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如何以中低端产品弥补高额成本、未来品牌如何定位均等均是企业需要思考的。**餐饮转型道路中如何去“公务化”、“关系化”,对**餐饮转型成功与否也十分关键。因此**餐饮采取市场化的营销策略,再辅之以中**并行而中端为主的产品结构有望转型成功。

未来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好转,**餐饮的社会需求有望提升,届时**餐饮的业绩将有一定恢复。而一旦**餐饮转型中低端,未来再回归**餐饮则有较大难度。因此,如何把握好**与中低端市场的份额值得企业考量。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