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董事长贾国龙:用“尊重”来做餐饮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一秒思考:

这是一个老实人做餐饮的故事。商机“黄馍馍”体现的不仅是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娴熟的商业操控能力,而做到好吃、原口味的标准化探索,折射的更是将西北菜做大做强的产业抱负。商业逐利,他却舍弃近亿元的利润,构建极尽苛刻的等级标准,是对餐饮行业“安全生命线”的尊重。对于他从事的行业,贾国龙心怀敬畏之心。他用“尊重”做餐饮,同样餐饮也给他回馈更多的尊重,贾国龙朴素的商业道德让很多人动容。让朴素的道德和人性回归,构建公民企业坚实的道德高地。

谈到美食,大家一定不会忘记去年轰动大江南北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舌尖上的中国》讲的是美食,是才下舌尖、却上心头的心灵感受和情感体验,更是隐藏在美食之后的温情和归宿,让美食在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中发酵、传承。

商机“黄馍馍”

流行元素总是被睿智的企业家敏锐捕捉。因为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黄国盛老汉和他的黄馍馍名声大震。2012年6月20日,黄老汉正式签约成为了西贝西北菜所推出的“西贝黄馍馍”产品之形象代言人。黄老汉成为代言人,“黄馍馍”被贴上了西贝的标签,这种联姻的策划则是源自于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

“它是一个商业机会,用炒作这个词也不能说错,因为商业它就是要借助一个机会,为消费者提供价值,我们自认为还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定的价值。黄馍馍这种民间小吃,它不是谁想吃就能吃得上的、在哪儿吃都可以吃得上的。我们把这个黄馍馍引到西贝,全国已经卖出了一千万个。这个黄馍馍对西贝来说*多是个**,但这个合作既宣传了西贝,又把黄馍馍又推向了全国。《舌尖上的中国》一百多个产品大家都只是在电视上看看而已,真正尝到的很少。所以,这个炒作我觉得还是有价值的,企业的产品能给顾客带来幸福,只有这样企业才有存在的价值和存在的理由。”西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国龙如是说。2012年8月8日,西贝餐饮又在上海召开西贝黄馍馍上市发布会。**公司新“招牌”黄馍馍的同时,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对媒体高调宣布,公司已启动上市计划,将在三年内再开150家门店,冲刺A股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