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太原首店在柳南茂业百货开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作为星巴克太原*店星巴克柳巷店在太原柳南茂业百货一层温馨迎客,为太原顾客带来*特的星巴克体验!

星巴克公司源于美国,成立于1971年,现如今已是世界上*屈一指的专业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星巴克以其精选的咖啡豆及*特的星巴克体验得到了咖啡爱好者的青睐,目前已有800余家店面遍布中国50多个城市。

为更好建立与太原消费者的情感,星巴克在落户太原之际同步推出极富当地特色的城市系列杯。城市杯以太原悠久的历史文化为要素,宝塔梵殿,龛阁玲珑的双塔寺,三层四重檐歇山顶的漫山阁相互映衬,向每一位太原朋友传递星巴克与太原浓情相连。与此同时,秉承回馈自身所在社区的一贯传统,星巴克宣布将门店营业收入8万元人民币捐赠给山西省慈善总会,用于开展慈善救助活动。在未来,星巴克还将在太原号召并开展更多的社区公益活动,积极融入社区,为推进所在社区的繁荣建设贡献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