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星巴克志愿者开展保护候鸟公益活动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3日,40多名星巴克员工、顾客与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前往南昌市育新小学红谷滩分校,与2个班级的孩子共同开展以保护候鸟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据介绍,每年的4月1日是“世界爱鸟日”,在中国,每年4月的**周被定为“爱鸟周”。今年4月1日,星巴克近60名愿者,共同前往鄱阳湖自然生态保护区,在游戏、歌声、阅读中,与吴城镇中心小学的师生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下午;另一组“净滩小分队”在湖区清理垃圾、进行垃圾分类、了解候鸟在湖区的真实生存环境。

4月3日上午,星巴克志愿者为育新小学红谷滩分校的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温馨的爱鸟课堂。两天前,8位星巴克伙伴志愿者,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在鄱阳湖湖岸清理垃圾超过40公斤,其中90%以上都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很容易被候鸟误食导致死亡。

相关志愿者负责人告诉记者,4月8日,以保护候鸟为主题的公益活动还将在南昌大学附小红谷滩分校举行。据统计,三次活动累计将有超过150名星巴克志愿者参加,贡献社区服务时间超过500小时。

星巴克于2011年8月进入南昌以来,目前已经开启了3家门店。南昌星巴克一直都在关注和开展与鄱阳湖保护有关的公益活动。今年是南昌*次成为星巴克“**服务月”全国*****城市之一。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顾客可以通过参加星巴克门店举办的爱鸟主题的咖啡教室,以及捐赠书籍、参加星巴克社区服务活动等多种方式,参与到鄱阳湖候鸟保护的行动中来。

星巴克“**服务月”活动启动于2011年,每年4月举办。星巴克中国推出了*特的绿色社区服务模式,常年在各个城市开展园艺美化、垃圾分类、环保课堂、低碳节能和社区关怀五大类公益主题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