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戴斯自助餐燕窝涉嫌造假 报道方遭殴打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4月2日,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夜线》栏目在节目中称,小天鹅戴斯酒店的自助餐厅“燕窝造假”“鲍汁造假”。4月3日上午,小天鹅戴斯酒店的一伙人来到政法频道办公室,与《夜线》栏目制片人齐波发生肢体冲突。政法频道称,齐波遭到对方多人殴打,导致脑震荡和软组织挫伤,并提供了监控录像为证。

当日,双方在金盆岭派出所进行调解。调解书中称,小天鹅戴斯酒店员工对齐波进行殴打,并将向政法频道赔礼道歉。

政法频道称栏目负责人遭殴打

记者从政法频道获得了一段监控视频。政法频道工作人员说,这是来访接待室的摄像头拍摄下来的。

视频显示:4月3日上午10点25分50秒,一名身着黑衣的男子进来,一边走一边打电话。30秒钟后,男子挂断电话,朝《夜线》栏目制片人齐波走去。此时,齐波已位于监控范围之外。随后,几名男子拉着齐波朝门外走。直到10点28分,齐波再次出现在视频里,握着左手。

政法频道所在的有色大厦保安何先生介绍,当时对方来了十来名青年男子,在办公室里站成两排,他们动手打了齐波,电视台工作人员想去劝架,被对方拦住。

齐波的同事告诉记者,经检查,齐波有脑震荡和软组织挫伤,司法鉴定为轻微伤,齐波已暂时告假休养。

双方已达成调解协议

4月3日,小天鹅戴斯酒店与政法频道在金盆岭派出所达成民事调解协议。协议书显示:小天鹅戴斯酒店**黄木祥及员工来到政法频道理论,黄木祥、何某、刘某波、刘某对政法频道制片人齐波进行殴打。小天鹅戴斯酒店主动赔礼道歉并进行赔偿;4月7日由黄木祥向政法频道及当事人赔礼道歉。

4月4日中午12点5分,小天鹅戴斯酒店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封致消费者、网民和媒体的信。信中,小天鹅酒店表示,由于在处理问题过程中,酒店行为过于激烈给消费者带来非常不好的负面影响,酒店表示诚挚的道歉,酒店也向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及媒体朋友致歉。

“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我们收到了许多关于鲸鲨百汇自助餐厅食品安全问题的投诉。我们对这些投诉意见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与相关部门及专业人士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小天鹅戴斯官方微博(节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