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全球服务月 关注自闭症儿童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4月2日,50多名星巴克伙伴与熟客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前往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的三处站点,与60多位孩子共同游戏、画画、唱歌、手工劳动、外出购物等。

星巴克“**服务月”活动,启动于2011年,每年4月举办。在过去的2年中,星巴克在全国超过58个城市开展了各类社区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间超过62,000小时。

“自成立之日起,星巴克一直致力于融入和回馈我们所在的社区,这也是星巴克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星巴克期望中国在2014年成为公司在**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本土市场,这不仅意味着我们对这个市场的持续投入,同时我们也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努力回馈当地社区。”星巴克中国总裁王静瑛女士表示。

星巴克中国推出了*特的绿色社区服务模式,常年在各个城市开展园艺美化、垃圾分类、环保课堂、低碳节能和社区关怀五大类公益主题的活动。如期而至的4月**服务月,是星巴克每年服务社区活动的***。

从2008年起,***大会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自闭症患者的关注。春芽协会***梁志图在向星巴克伙伴进行培训时介绍说,自闭症的发病率大约是每150个新生儿中就有一例。自闭症通常3岁前发病,男孩与女孩的比例大约是4:1。自闭症的孩子沉浸在自我的空间里,就像天空中闪烁的星星一样,无法与现实世界交流、沟通,因此,他们又被称为“星星的孩子”。

星巴克在合肥常年关注与自闭症儿童有关的NGO组织和相关活动。从2011年起,星巴克携手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星巴克的伙伴志愿者多次与自闭症的孩子们一起画画、上课、分享礼物,在星巴克门店里教他们点单购物、使用*币等等,努力给这些“星星的孩子”**与普通孩子一样的交流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