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欲融资1.4亿美元 或于年底前完成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港媒10月29日消息,**知名**股权和投资咨询公司CVCCapitalPartners,和中国餐饮连锁公司俏江南投资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及管理层正在寻求一笔1.4亿美元**案,以支应其收购计划。

该消息指,交易完成后,在开曼群岛注册登记的特殊目的实体(SPV)LaDolceVitaFineDiningCoLtd将持有俏江南投资约69%的股份,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及管理层将持有约31%的股份。

另据透露,美银美林担任发起人CVCCapitalPartners的顾问,并负责安排这笔贷款。这笔获得**的收购交易杠杆倍数,相当于2013年7月止12个月内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之利润(EBITDA)3.085亿元的2.4倍,属于稳健估值。这宗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底前完成。

消息人士称,该**案将于2018年6月到期,包括1.2亿美元境外定期贷款,部分用于支应这宗收购交易;500万美元境外循环信贷,用作营运资金;以及以人民币计价的等值1,500万美元境内循环贷款,用作营运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