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聚众吃海底捞 厌食症传闻不攻自破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媒体在探班《3D冰封侠》香港拍摄现场时,爆料称黄圣依面对香喷喷的烧腊饭毫无食欲,因而怀疑其因工作太忙患有轻微厌食症。该传闻一度被媒体传得沸沸扬扬。昨天,《3D冰封侠》剧组工作人员曝光一组聚餐照片,黄圣依与甄子丹等主创正围着长桌吃“海底捞”*锅,一行五人面对两份鸳鸯*锅食欲大开,黄圣依更是食指大动吃得兴高采烈,丝毫看不出受到厌食症的困扰。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黄圣依、甄子丹围吃“海底捞”的场景非常简陋,疑为剧组位于郊区某外景地的简易房内,背后堆放着柜子以及脚手架。但是众人面对香喷喷的鸳鸯*锅食欲大开,根本没有受到周遭环境的影响,甄子丹颇有大哥风范,不停地搅拌*锅防止粘锅,不时还为黄圣依等人布菜。黄圣依和导演罗永昌乐得享受这贴心的服务,边吃边聊,气氛非常融洽。

《3D冰封侠》转场到北京拍摄之后,连日来都在郊区外景地赶拍进度,为了补充热量和体能,再加上为众人解馋,黄圣依提议将“海底捞”外卖到拍摄现场,于是成就了这一顿美食佳肴。工作人员透露,平日吃素的黄圣依全程以青菜为主。联想到香港拍摄期间剧组工作人员提供的烧腊饭,不难想象黄圣依为什么对香喷喷的烧腊饭无动于衷了,身患轻微厌食症的传闻也便不攻自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