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前中等以上餐企未使用清洁能源将被停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雁塔区城管执法局对朱雀路南方星座大中型餐饮企业油烟净化系统安装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其中一家不达标企业当场下发了《责令停止行政违法行为通知书》。这是雁塔区近来*理大气污染的重要行动。

为进一步*理大气污染,保护居民生活环境,改善大气环境质量,雁塔区严格落实全市*污减霾工作要求,在加强扬尘、机动车、燃煤烟气等方面污染防*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有机废气污染防*,开展了油烟污染专项*理。对在11月底前仍未使用清洁能源和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中等规模以上餐饮企业,一律停业*理;对不能达到规范要求、油烟无组织排放的露天烧烤摊点一律强制取缔。

目前,雁塔区已对全区餐饮企业进行了摸底调查,并建立了台账,定期组织城管执法、环保、工商、食品药品监督召开联席会议,对油烟污染实行动态监管。“全区现有规模以上餐饮企业172家,尚有17家未按要求安装大气污染物处理设施。”据雁塔区城管执法局**三中队副中队长古小冬介绍,“我们已经对这些问题企业实行了挂号督办、逐个销号,专人负责、倒查责任,加强宣传教育等措施,促其按要求整改到位,为全市*污减霾作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