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土餐饮的崛起:翅味鲜计划年前再开新店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餐饮企业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增长率均不到1%,而成本却增长迅速,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冯恩援表示,全行业利润趋薄已成大局,“在**餐饮下滑的同时,大众餐饮也受到影响,这是意料之中情理之外的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用“****”来描述餐饮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成都餐饮业也陷入寒流,“关门潮”或将涌现。与此同时,翅味鲜却计划年前再开新店。

打造**环境,翅味鲜店面全面升级

在成都银杏关闭分店、湘鄂情*额亏损的同时,翅味鲜董事长谢德智的一系列举动却让成都众多餐饮同行大为震惊。他将位于新城市广场西大街的翅味鲜金色夏威夷店进行店面升级,颇具外国情调的装修风格,清新舒适,让人眼前一亮,而这这只是翅味鲜全面升级的**步。谢德智在采取培训,提高卫生标准、细化考核等多方面举措,逐步改善现有店面服务质量的同时,决心在两年之内将所有分店进行全面升级,打造**的就餐环境,力求让顾客享受到*好的消费体验。

抓住发展机遇,翅味鲜计划再开新店

对于翅味鲜的管理层来说,餐饮界的寒流并不能阻挡其前进的步伐。在全面升级店面的同时,翅味鲜计划在年前再开新店。这些年,翅味鲜在选址方面非常苛刻,不仅从地段、定位、人口辐射、业态布局、品牌丰富度等多角度考量,还要经过运营团队多次探讨,直营店数量一直控制在10家以内,力求达到“*繁华的地段,*亲民的价格、*贴心的服务”。如今翅味鲜的分店均在春熙路、八宝街、川大科华路、建设路等繁华地段,春熙路更是全国性地标代表。“今年,翅味鲜将在春熙路再在新店,而在翅味鲜开店的计划表上,尚有多家门店会陆续开业。”谢德智告诉笔者,“李嘉诚先生曾说过,危机即是机遇。而现在,正是翅味鲜发展的好机遇。谁在这两年掌握了资源,就赢得了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