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国:未来将多开人均价格略低的餐厅品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小南国餐饮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冷怡佳在接受记者访谈时表示,“过去小南国基本上是偏中**的定位,在今年出现突发政策变化后,我们很大一部分消费层消失了。”冷怡佳称,公司也及时做了一些战略上的调整。比如坚持多品牌策略,逐步加大对家庭消费和个人消费市场的投入,前年研发南小馆时就预测到这一趋势。

“今年会继续推动多品牌的发展,包括逐步地增加南小馆门店数量,也在研发其他的新品牌,同时积极寻找合适的并购对象。”冷怡佳告诉记者。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记者:除了小南国这个品牌,我们还推出了另外两个品牌,比如说慧**、南小馆这些品牌的定位和特色是什么?

冷怡佳:南小馆是我们历时两年推出的一个休闲餐饮品牌,它主打的是精致上海点心,整体环境比较温馨和放松,菜品、环境和服务的结合会让大家感觉到是一个好的聚餐场所。

记者:那慧**呢?

冷怡佳:慧**要比南小馆早两年,这是我们在2010年推出的**品牌。慧**的几个店都是在上海*好的洋房里面,比如说*鹿店、思南**店等,房间和环境都是相当不错,菜品也是带更多的粤菜的风味,去过的客人都对慧**的菜品和服务非常满意。

记者:慧**定位是相对**一些吗?

冷怡佳:对。应该这样说慧**针对的还是比较**的客户,目前的人均消费是在500元左右,还有100元左右的下午茶和100元左右的午市套餐,其实整体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另外我们小南国在大陆地区人均消费在200元左右,所以还是一个比较正餐的形式。而我们南小馆目前在大陆地区的人均消费定位在70元到80元,所以你可以看到这之间的定位是有不同的区分的。

记者:在这三个品牌在市场占有率以及对公司营收的贡献上是怎么样一个结构?

冷怡佳:慧**是2010年推出的新品牌,南小馆是2011年推出的新品牌,目前各自的门店数不是那么多,比如说慧**现在是四家,南小馆到今天还是四家,但是到今年为止这两个品牌加在一起可以达到我们公司营收的10%左右,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南小馆还是有它很大的发展潜力,我们也会多开一些南小馆,所以我相信南小馆所占营收的比例会逐渐的爬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