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国加速平民化谋求"过冬"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市场的寒冬还没有结束,餐饮企业的转型仍在持续。在湘鄂情布局快餐和团膳市场的同时,小南国也在争取中端市场,带动旗下南小馆和小小南国的拓展。记者昨日获悉,在上半年净利下滑四成的情况下,小南国明年将继续扩张,“开店大概有十二三家,一半是小南国,一半是南小馆和小小南国,慧**暂时没有开店计划”。

小南国表示,在宏观经济和政策的影响下,小南国上半年全**店的客单价平均降价幅度为10元,现在约为219元,但北京的降价幅度高于平均水平。另一**餐饮湘鄂情也同样自降身价,直接转型家庭欢聚餐厅。不过,转型后的湘鄂情依然*亏。同时,湘鄂情收购的简餐“味之都”也表现平平。湘鄂情董事长孟凯曾在去年5月表示,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为开端,在三年内新开500家味之都门店。不过,据记者了解,味之都目前在北京仅有四五家店。同时,静雅、唐宫等**餐饮品牌都纷纷推出平价菜系拉拢大众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