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新语青岛第二家门店亮相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面包新语在青岛地区第二家门店在青岛百丽广场亮相。活动当天,新门店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新品展示会,“砂锅鸡”、“小鱼辣椒”等新品面包以其*特的造型和味觉创意引来了不少市民争相品尝,而HelloKitty的月饼礼盒则获得了年轻女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面包新语是BreadTalk食品集团在**开设的第550家、中国地区第330家门店,该集团于2003年获准在新加坡的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当时**一家以经营面包上市的公司。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面包新语已相继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50几个大中城市开设了店铺。为展现制作工艺和食品品质,面包新语百丽店将烘焙间设置为开放式,使市民可亲眼见证面包的制作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