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稻米线蓄力“过五关” 终摘餐饮界两桂冠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饮食协会、中**养协会主办,济南旭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全**养健康型餐饮**单位”评选活动近期在济南举行,众多参选单位中,自然稻中式快餐过五关斩六将,凭借自身实力脱颖而出,*终夺得“全**养健康型餐饮**单位”、“全国绿色餐饮名店”两项桂冠。

“全**养健康型餐饮**单位”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饮食协会、中**养协会主办的,旨在通过科学合理的营养配膳与健康消费引导,进行多种形式的营养知识宣传与营养理念的传播,创建符合营养、健康、绿色、安全、环境的营养健康型餐饮业**单位,因自然稻主张“天然的自然欲求”,注重选材的有机营养,绝不含添加剂,推崇绿色、自然、环保、健康理念,与“营养健康型餐饮**单位”的评选要求不谋而合,*终夺得两桂冠,预料之外,情理之中。

“全**养健康型餐饮**单位”审批验收标准,涉及9个方面近30个细目,从原料、烹饪、进餐三个环节进行营养改善评审,并且“全**养健康型餐饮**单位”在全国做到8个率先:率先在餐饮企业创建“餐饮营养研究所、餐食安全研究所”,深入开展餐厅营养科研活动;率先成立食品安全检测室,对烹饪食材进行2次检测;率先实现餐厅全部菜品的营养成份含量及热量的科学计算分析,建立餐厅营养档案;率先实现中式菜肴的“营养标签”标注,向消费者注名菜肴的热量、蛋白质、脂肪、糖的量,引导消费者自主平衡膳食;率先尝试部分主食的营养强化;从使用碘强化盐到强化面、强化米、强化酱油等,在进餐中补充人体的微量元素;率先推出特殊人群菜谱、四季营养菜肴,营养套餐营养宴席,实现既满足味蕾又有益健康的个性化、人性化服务。率先推出免费的电脑健康餐饮咨询,向消费者作出健康分析,推荐食疗食补菜谱;率先营造餐厅营养氛围,发放营养宣传资料,进行公益健康讲座。

专家认为“全**养健康型餐饮**单位”在探索中餐标准化方面有实质性创新和突破,自然稻加入其中,有百利而无一害,在对“8个率先”的实现过程中努力完善饮食体系,自我监督自我专研,相信不久以后,自然稻绝对会是祖国大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