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将军火锅店老板跑路 6员工齐当老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吃网讯】重庆市渝中区望龙门巴将军*锅店自今年3月份开业以来,一直处在正常的经营状态。15号,*锅店**“跑路”,店里的小二当起了**。昨日,巴将军餐饮集团表示会负责负责,出面善后工资问题。

**跑路员工当**

本月5日,望龙门巴将军*锅店**周健泉突然发短信告诉员工,由于资金上周转不佳,要拖欠他们10月份的工资。

11月14日早晨,原本应该一大早就支付买菜*的周健泉,来到*锅店对负责采购的周经理说,“我已经拿不出买菜*了,能不能让大伙凑点。”周健泉还发短信给员工们,“旺季来临,我绝不放弃。”

周经理把话传达给同事们,同事们二话没说,很快500元菜*就筹齐到位。

**需要向员工借*维持经营,这一天*锅店里,员工们的情绪有些失落,生意也有些冷清。**周健泉在店里鼓励大家,让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晚上结账的时候,**带走了当天的全部营业款。**还告知大伙,只要坚持到12月份,情况就能扭转。为了让大伙有信心,**给每个员工写下了工资欠条,共计13900元,态度非常诚恳。

据周经理介绍,当天共计只有不到3000元营业款,全部被**拿走了,平日**也是这样做的。不过这一天,**拿走营业款时,也有同事试图阻止,但被其他同事劝阻:“**定是有难处,给他个机会,也是给我们自己机会。”

**离开后不久,就给周经理发了条短信,“我回垫江了。”

周经理有种不祥的预感-**跑了。她急忙拨打**电话,已经关机。周经理最先想到的是,“让同事们一起当家做临时**。”

15日一大早,周经理早早来到*锅店,她要等另外5个员工到店后,告知**跑路的真相,“我最担心的是,大家的血汗*会石沉大海。”

第二天早晨,员工们陆续来到*锅店,周经理把**留下的最后一条短信息念给大家听。周经理担心的大吵大闹并没有出现,不过同事们茫然的眼神告诉她,大家有些绝望。服务员李红英告诉记者,其实在这之前他们就有预感,**迟早有一天顶不住会跑,但是他们说:“我们还是想给**一个机会,也是给自己机会。”

李红英认为不能放弃,应该干下去,剩下的4个同事也同意继续干下去。大家决定垫资采购食材,继续将*锅店维系下去。

因为熟悉运营流程,大家各司其职又开始凑*买菜。整天下来共来*锅店消费的只有7桌客人,全天营业额是2159元。盘点时,周经理建议,每天的营业额按照每个人拖欠工资的比例来平分。除开采购的本*,服务员李红英当天应得121元,吴献芳应得316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