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兰州火锅市场做足特色经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虽说*锅占据着兰州餐饮市场的近半壁江山,但如何能在兰州近千家*锅店当中脱颖而出,成了经营者*要解决的难题。如今,消费者**只是注重味道,环境、服务等等都成为消费者衡量一个*锅品牌**与否的重要因素。在激烈的竞争中,金城*锅商家开始在细分市场和服务方面上做足文章,走出特色。

拼特色口味

*锅虽说好吃,但一成不变的口味也让人腻味,因此不少*锅店纷纷出新招来吸引客源。主打海鲜*锅的澳门德兴,刚推出**特色涮羊肉、开锅羊肉的东方宫,以特色鱼头为主的谭鱼头,以焖制各类锅底为主的三汁焖锅,还有主推鲜嫩鸡肉的田源鸡……近年来,兰州*锅市场细分越来越明显,商家专注于做特色。记者随机调查发现,这类特色*锅似乎更能让消费者惦记。与此同时,巧克力*锅、蘑菇菌类*锅,结合烧烤、锅底、*锅为一体的涮烤*锅等等新创特色*锅也都迎合了大众在口味上追求时髦的特点,受到时尚食客们的大力推崇。

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锅种类正在将*锅文化推向一个新高,*锅商家也力求在不断推陈出新的特色中占领市场一席之地。

比高档环境

说起吃*锅,人们印象最深的就是店里热气腾腾、各种*锅味道混在一起,一群人闹哄哄地围坐在一起,不过如今这些现象在一些***锅店已经看不见了。在近几日的走访中,记者注意到与一些传统*锅店相比,一些***锅店以其独特的餐厅环境及高品质的服务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比如以**为主的皇城老妈,不仅将时尚元素融入其中,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更是尽显优雅,营造出温馨的小资情调,完全不同于消费者心中传统*锅店的印象。

在采访中,一位餐饮界人士告诉记者,***锅的出现,不仅让*锅变得时尚,而且也让一些商务人士更愿意在就餐氛围良好的*锅店宴请宾客。“相信这些***锅的出现,将在一定程度上引领*锅市场的消费潮流。”

重细节服务

吃饭,也要“吃服务”。如今,这一观念在兰州市民心里越来越有分量,*锅商家们也早已经行动起来了。擦鞋、美甲等细节服务也随着某着名品牌连锁*锅店的迅速崛起而颇受业界关注。众*锅店纷纷效仿,在门口摆起长龙般的等位椅子,备好茶水、小吃、水果,让顾客一解等位之郁闷。爱美的女士可以美甲,男士可以一边看报纸一边享受擦鞋服务。戴眼镜的顾客可以得到小礼品—眼镜布一块,长发披肩的美女不用为吃饭时秀发碍事而恼*,身边的服务员早已献上头绳一根。发现顾客把手机放在桌上,就会提供手机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