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拟增开2家腊味专卖店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秋风起,食腊味”,又到腊味飘香的季节。近日,记者从广州酒家旗下着名腊味品牌“秋之风”获悉,今年将新增2家“秋之风”品牌专卖店。该集团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力拓展秋之风腊味全国市场和部分出口市场,扩***影响力和销售额。

“秋之风”腊味系列产品是广州酒家集团实施品牌多元战略的标志,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记者发现,“秋之风”腊味腊肠大小均匀、色泽红润、手感干爽不黏手、结实不软塌。秋之风腊味的这些特色主要是与其原料采购和*特的制作工艺有关。据了解,广州酒家“秋之风”腊味原材料是选用经国家食品检验检测认可的放心猪肉,并与绿色生态、***、天然放养猪源生产地战略合作,实施基地化采购。制作工艺方面,采用太阳能光棚生晒的制腊味技术,即运用太阳光中的紫外线促进蛋白质中酶的分解,这也是秋之风腊味口味*特的原因之一。同时,公司还改进了烘焙流程,有效抑制腊味产品中酶的产生,用*佳环境温度、湿度,晒出来的腊味安全卫生、口感甘香醇厚。

将引进先进设备和挖掘传统腊味技术相互结合也是“秋之风”保持活力的源泉。据悉,2012年广州酒家集团引进德国汉特曼先进的灌肠设备,采用真空灌肠机,既提高了生产效率又减少人工操作带来的交叉污染,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此外,记者还获悉,秋之风腊味还挖掘传统制腊味**技术,使用埋在地窖的老汾酒调和酒制作腊味,减少了酒辣味的刺激,腊味醇而不腻、甜中略带有点点酒香味,风味*特。

为迎合消费者选购多样化需求,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公司在不失传统味道的同时将现代元素不断融合进来,先后推出新品种、新包装,现有腊味品种60多个,含腊肠、腊肉、腊鱼、腊鸭肾等,分为礼盒系列、袋装系列、散装系列。据广州酒家方面介绍,“秋之风”品牌腊味连续多年参加行业评比屡获**称号,该品牌腊味销售额也以每年超20%的速度增长,2013年度预估销售额超过8000万元。广州酒家集团表示,公司计划2013年到2015年间,“秋之风”销售额每年递增20%,力争年销售额达到逾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