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布衣双楠店停业 官方称亏损转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吃网讯】昨日中午,成都广福桥北街的巴国布衣双楠店突然贴出停业公告。随后,约四十余名员工聚集在饭店大堂等待,想要找公司***。多名员工称:“太突然了!昨天都还在忙婚宴,今天就停业了。让我们签辞职单,领工资走人,但**到现在都没出现。”下午,巴国布衣西南区负责人则称,目前没有停业,只是转向经营。

员工:突然停业难以接受

赵华西是该店的厨房主管,对于店面停业的消息他“早有耳闻”,却并不清楚具体时间。“今年年初就不断听到店面将要停业的传言,不过都是些小道消息,**方面从来没有说过这件事。”赵华西说。

据赵华西称,一个月前,公司开会通知他们推掉之前已经订好的一切酒宴,并且**接新的酒宴,“他们说如果是客人要求赔偿违约金,我们赔给他们就是。”不过由于有3单婚宴并没有推掉,“上周末,就是16、17号,我们才刚刚办完*后两场婚宴。”

白世露是巴国布衣双楠店后厨的一名普通员工,今年8月份来到该店工作,对于该店的突然停业他有点难以接受。“今天一早就让我们每个人把工作服退了,并且在这张辞职单上面签字。”白世露拿出了一张单子,上面写着“巴国布衣员工辞职单”。

据了解,双楠店于2005年1月正式开业,当初生意很红*。但从2011年开始,附近有很多新店开业,装修非常豪华,带走了一部分客人。去年,双楠店的亏损就比较严重了。该店财务人员称,公司在一个多月前的大会,就已经通知各部门的分管经理,并要求他们告知部门员工。“那些不清楚情况的人估计是主管没有通知到吧。”

官方回应:装修后转向经营

昨日下午三点,巴国布衣总公司**层协商会议结束。巴国布衣西南片区负责人成军否定了双楠店停业的情况。“我们没停业,只是转向经营。”

成军表示,双楠店建店早,很多东西都很陈旧了,需要装修和重整。双楠店经过修整后,仍属于巴国布衣集团不会转让。“大环境要求下,我们的经营不能按老套路走,要有新的走向。从以往的‘商务风’转变成‘民俗风’,更贴近普通百姓的生活和消费状态。”

对于员工的去留,成军表示“他们可以选择去成都其他分店,同工同酬。如果有要求赔偿,我们需要进一步协调,但这需要一个时间过程。”并**巴国布衣总公司将在12月30日发布正式公告,给社会大众一个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