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年内欲增百店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8月底,真功夫第500家店在北京*都**机场T3航站楼正式营业。经济大环境及餐饮业整体经营下滑并没有影响真功夫发展的步伐,据悉,真功夫今年的计划开店数是不低于100家,这一数字如果得以实现,将创真功夫史上当年开店数的新高。

不惧高租金

布局机场*车站

近日,出入*都**机场T3航站楼的人们发现,一家真功夫餐厅落成并营业。据真功夫介绍,这家店是其第500家直营店。

北京商报记者在真功夫机场店看到,占地约600平方米的店内全部采用真功夫*新代的“中国味道”餐厅设计方案装修,设有300个餐位。真功夫方面表示,尽管进驻*都机场所带来的运营成本远高于其他**商圈,在租金、人员成本以及物流配送等费用上都有大幅增加,但是高额成本支出的同时可以带来*大的航班客流吞吐量,“既可以树形象、赢口碑,还能够为候机人群提供切切实实的美食,这样的优势令很多品牌餐饮企业把开设机场餐厅作为战略投资的重地”。

机场、*车站向来是一个城市每天与来自全国或世界各地直面沟通*多的地方。随着机场和*车站的商业环境日趋成熟,这些旅客流量大的地方越来越成为各大餐饮品牌的必争之地。据真功夫营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08年开设杭州萧山机场**家机场餐厅开始,真功夫每年以两家的速度,先后在广州白云机场(600004,股吧)、上海虹桥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和厦门高崎机场等一二线城市机场连续开店,迄今已在全国11家机场开设有餐厅。与此同时,真功夫还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车站、高铁站等交通枢纽区域迅速布局设店,据悉,真功夫目前在机场、*车站和高铁站已拥有约60家门店。

大环境遇冷

无碍快速发展步伐

作为中式快餐的民族企业,真功夫已经步入第24个年头,虽然近年来国内餐饮行业整体发展滞缓,但真功夫凭借其健康饮食理念和民族品牌优势,仍取得了长足发展。去年,公司开出新店70家,今年计划开店超过100家。

截至8月,真功夫全国餐厅达到500家,在北京开店60家。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今年真功夫除开辟新市场、新商圈,拓宽全国市场的餐厅覆盖率外,还继续巩固既有市场,提升已有城市餐厅的覆盖密度。目前,真功夫已完成本年度过半的开店计划,并按照公司的发展战略,逐步实施对二三线城市乃至四线城市的拓展布局计划。

真功夫方面还透露,将用五年时间逐步完成现有老餐厅的装修改造,使全国餐厅统一为“中国味道”新形象。预计到2016年,真功夫年度总产值将超过50亿元,门店数超过1000家。

如此快的开店速度是否会影响真功夫的利润以及管理?对此,真功夫方面表示并不担心,因为新的管理团队通过设置高管绩效奖、颁布餐厅奖励计划、发展奖励计划等提升了经营实效,使真功夫2012年度的营业收入比2011年度增长约20%,2012年度净利润超过2008-2010年三年的净利润总和。今年上半年,真功夫营业额持续保持正增长,TC(交易笔数)客流量的增幅是营业额增幅的两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