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宴天下投5000万建主题餐厅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去年末以来,受多方面因素影响,餐饮行业的低迷让不少行业人士深感寒气阵阵,这也体现在今年刚刚出炉的各上市餐企的中报中:近六成餐饮企业利润大降。曾红遍大江南北的国内**家餐饮上市公司"湘鄂情"也只有无奈地面临"跨界"收购、产业结构转型等尴尬境遇。

不仅是上市公司,各一二三线城市的中**餐饮酒店业也遭受了历史性重创,重庆不少知名餐饮品牌纷纷将经营中心进行转移。

昨日,记者从重庆市规模*大的宴会餐饮航母之一的礼宴**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目前已经加投5000万元进行了餐饮方面的新项目的打造,并将于下月开始试营业。

据了解,地处江北北滨路金源时代广场的礼宴**经营面积和定位配套在重庆市都是*具规模的餐企之一。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透露,2013年上半年业绩出现大幅下滑,较2012年上半年同比平均每月下滑在30%以上。

2013年1月上旬,礼宴**赵银春做出决定:“再投资5000万人民币在礼宴**原址的六楼上打造一个属于老百姓、属于全民的《十二生肖生日主题欢乐顶》。”

据礼宴**方面介绍,豪斥5000万倾力打造的礼宴**十二生肖生日主题欢乐顶占地面积20000余平方米,地处**商务区江北区北滨路金源时代广场裙楼六楼,经营项目涉及主题宴会厅、户外草坪婚礼殿堂、自助餐厅、风味烤吧、养生*锅、量贩海鲜城等十余种亲民项目,人均消费*低的竟然可以从“个位数”起算。

据了解,该项目立项以来就获得各界新老顾客及市民的一致青睐与政府扶持,并于2013年5月获得《江北区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资金支持。

据介绍,该项目将于今年10月全面完工并正式对外试营业,“欢乐顶”将成为重庆首家一站式美食、娱乐、休闲的生日主题玩乐天堂,在确保4层-5层中**宴会及商务包房品质的同时,结合6楼“欢乐顶”的大众亲民定位,公司经营定位呈现出承上启下的一体化“包容性发展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