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内蒙古首府广场餐厅开业 青城共舞《江南style》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上午,拥有麦当劳***新“Allegro**”设计的麦当劳*府广场餐厅在呼和浩特中山西路隆重开业。开业仪式上,一段江南style热舞high翻全场,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喝彩声、笑声不断。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主持人孙力、王琪在现场带领观众一起感受快乐。

活动现场,小提琴表演,冬日热舞等节目让现场的朋友们感受到了冬天里的温暖,有奖互动问答环节更是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随后,呼和浩特市食品化妆品监督管理所以及内蒙古润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嘉宾们一起登台,共同点亮了象征麦当劳事业蒸蒸日上的启动器,为开业仪式剪彩。

该设计主要特色是更舒适的座位和现代派的装饰。大气明快的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以**形象亮相的麦当劳中山西路*府广场餐厅将以**的装修风格和用餐体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至捷美食和金牌服务。

“Allegro**”设计在宁静的店堂空间内使用了丰富的咖啡色调,营造了一个逃离繁忙都市生活,可供放松休闲的优雅环境。

以**形象亮相的麦当劳中山西路*府广场餐厅,更加有力的印证了麦当劳在内蒙古市场加快发展的决心。餐厅还将继续实行全天24小时营业,以**的装修风格和用餐体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至捷美食及金牌服务。

目前麦当劳在内蒙古共拥有7家餐厅。未来,麦当劳将加速在内蒙古开发的速度,将有更多高品质的麦当劳餐厅开业,“McCafé麦咖啡”和“得来速”汽车餐厅等**业务将也陆续亮相内蒙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