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吾邻大会”邻里相约警务室活动舞动沈城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皇寺广场餐厅向西塔派出所赠送锦旗

女警为大家讲解防范知识

寒风瑟瑟,挡不住送温暖的脚步;白雪皑皑,盖不住“邻里”间的真情。沈城的这个冬天,寒意渐浓,天空不时飘起的雪花,加深了冬的味道。但在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西塔派出所的会议室里,警民间的真情早已融化了冰雪,温暖着每一个角落。

11月18日上午,辽宁法制报携手肯德基联合开展的“吾邻大会暖冬行动之邻里相约警务室”活动在西塔派出所启程,社区群众、民警及其家属和肯德基餐厅员工等4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和谐。

邻里和谐相约警务室

警务室被誉为离百姓*近的公安派出所,也常常被称为群众的好邻居。

今年以来,随着全省城乡警务改革的顺利完成,越来越多的警务室扎根社区、扎根农村,成为了群众的左邻右舍,也成为辖区企业的“贴心人”。

无*有偶,近年来随着肯德基品牌迅猛的发展,更多的肯德基餐厅入驻社区,为更多的社区居民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同样成为了社区居民的“好邻居”。

为了表达对公安民警的谢意,肯德基联合辽宁法制报发起了此次吾邻大会邻里相约警务室活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对“好邻居”——公安民警平日里的关怀表示真诚的谢意。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