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餐饮百滋百特落户兰州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月5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的“小寒”,国内知名时尚餐饮品牌百滋百特甜甜圈正式落户兰州市安宁区金牛商业街,许多年轻消费者闻讯蜂拥而来,为冬日的安宁大学城平添了许多靓丽色彩。大青沟综合*理项目顺利完工,金牛商业街开张迎客,往日脏乱差的大青沟蝶变成排洪防汛功能齐全、兼具现代化大型商业集散中心,坐拥兰州大学城、辐射整个安宁区的新商业中心初具规模和影响力。

国内知名时尚餐饮落户金牛商业街

1月5日早晨,伴随着阵阵鞭炮,一家名为百滋百特的甜甜圈商铺开业,标志国内知名时尚餐饮品牌落户安宁区金牛商业街。这家中等规模的甜甜圈商铺,在开门迎客几小时后,许多消费者纷纷前来尝新鲜,当时的现场用“**”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烘培类甜品已经成为主打的休闲食品和早餐,百滋百特引导着这一行业的潮流和时尚。安宁区金牛商业街百滋百特甜甜圈作为登陆我省的**家门店,自然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为什么会选择一家刚刚起步的商业步行街作为百滋百特甜甜圈店的落脚点?金牛商业街百滋百特甜甜圈店**说:“金牛街虽然才起步,但是它的**地理位置以及潜在的商业价值无可比拟,如果一切按照规划顺利完成,这里的商业氛围会飞速提升。随着各种资金的涌入,周边各种**资源也会迅速靠拢聚合,从而形成一股合力,带动大学城乃至更广泛的区域成为吞吐**的港口。”

大青沟**兰州排洪道*理新模式

近年来,安宁区着力推进“商贸富区”战略,加快培黎、费家营、桃海和刘家堡等商圈的发展,服务安宁商贸发展,然而受制于经营条件、品牌影响、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制约,区内商业设施难以以点成线、以线成面、以面成圈,设施齐全、管理先进的现代化商业设施少之又少,缺少影响全区、辐射周边的综合性商业中心。2011年,由兰州市城建局牵头召开专题会议,大青沟综合*理提上议程,**慎密论证之后,形成以**主导、企业参与、以沟养沟的*理模式。金牛街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对改变周边环境,提升城市现象,增强城市功能,提高城区公共设施配套和服务业的整体水平,具有十分显着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而今,随着工程的**落地,洪道的*理效果慢慢显现了出来。随着整*初见成效,一些社会人士表示政企联合改造*理排洪道的效果显示出当初的改造决定是合适的,曾经的包袱逐渐在变为当前的宠儿。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