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事故再出 52人有35人被“喝倒”?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星巴克又在网上“*”了一把。一个名为“星巴豆”的“微话题”在微博上被迅速大量关注,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全部讨论数量已累计超过24000次。“星巴豆”话题中表示,15日,北京某公司52人喝了超大杯星巴克咖啡或茶饮料后,总计35人出现不舒服等状况,29人出现腹泻,部分情况严重者更“从15日拉到16日”。16日下午,星巴克向记者表示,目前仍在了解情况。

北京某公司员工陈先生告诉记者,15日11时许,公司**请大家喝咖啡,约共50杯,分了几批送到不同楼层不同部门的同事手里。“午后大家都开始不同程度地出现腹泻和肚子咕咕叫的情况,有的同事拉了五六次,第二天早上还在继续拉”。

陈先生的叙说并非一家之言,记者发现,被微博认证为“前新浪**负责人/互动百科总编辑、现供职Weibo董文俊”的大V网友@小浪也在16日凌晨发帖表示,“小伙伴超大杯星巴克人手一杯(50杯啊!)却遇上奇怪#星巴豆#效应,半数人被伤害到拉稀!”

与此同时,“中招”员工也纷纷发帖吐槽,由此引发出其他网友追忆被星巴克“喝倒”的历史,骨牌效应让星巴克与“星巴豆”的话题迅速传遍了微博和其他网络平台。

“当时,我们就打电话给出售这50杯饮品的北京中关村星巴克鼎好店,他们一直到晚上7点大家下班之后才过来了两个人。”说起星巴克的善后处理,陈先生仍很气愤,“当时他们称一定会妥善解决,对咖啡做检测,就拿走了剩下未开封的咖啡回去。今天来给我们回复,但他们说‘请示了上海总部的**和法务’,‘没法承认这是因为咖啡的问题’,所以,没有道歉,没有赔偿。然后就走了。”

陈先生表示:“他们一会儿说已经送检,一会儿说咖啡已经过期,没法做检测。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进行检测。”

不过,网友@super******认为,在这么短时间内也不能一面倒责怪星巴克,在没弄清责任前,确实没法赔礼道歉。同时,她建议受害公司组织拉肚子的同事去化验**检查原因并保存化验结果,然后上报***门。也有网友建议该公司应**,走法律途径。

16日傍晚,记者致电北京中关村星巴克鼎好店了解*新情况,但该店表示不便回应。而星巴克中国总部**王女士则称,他们也在了解整个事件,截至记者发稿,仍未就记者提出的具体问题作回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