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匹萨”西餐厅把除垢剂当开水 导致顾客中毒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沈先生在三里屯“那匹萨”意大利餐厅就餐,喝下一杯服务员倒的“温开水”后嘴唇发麻,全身发抖,被送医*救,医院诊断为服食除垢剂中毒。

1月5日,“那匹萨”负责人张女士承认因清洁工失误导致服务员将除垢剂倒给顾客,餐厅**承担沈先生*疗期间的所有费用,并就赔偿问题与沈先生家人进行协商。

顾客喝“温水”后腹部剧痛

沈先生妻子余女士回忆,2013年12月30日下午3点多,他跟沈先生去这家西餐厅吃饭,点完菜后要了两杯温水,结果服务员端来两杯凉柠檬水,沈先生让服务员换成温水。随后服务员倒了一满杯水给沈先生,沈先生先喝了一大口。

“嘴巴都麻了、喉咙烧得厉害”,1月5日已逐渐**的沈先生称,他当时全身都抖起来了,腹部剧痛。

余女士立即叫来救护车,“一开始送到朝阳医院,医院了解情况后认为是中毒,必须送***307医院*救,307医院诊断为除垢剂中毒,需要进一步*疗”。

家属出具的一份307医院检验报告单显示,沈先生服食的液体pH值为2,含有苯甲酸。余女士介绍,截至1月5日,沈先生的中毒症状逐渐好转,但对沈先生的内脏的损伤程度还需要胃镜检查后才知道。

服务员误将除垢剂当开水

在警方的帮助下,余女士了解到沈先生喝下去的是餐厅清洁用的除垢剂。在余女士保留的除垢剂的图片中,外包装上显示,“勿直接与皮肤接触、勿食、远离儿童”。

1月5日,餐厅法人代表张女士承认这次事故是餐厅的责任。据她介绍,事发当日下午3点左右,清洁工以为营业结束,于是将除垢剂加入热水壶除垢,没有标记就自行离开。这导致3点来接班的服务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除垢剂加热,当做普通热水倒给了客人。

中毒顾客将起诉西餐厅

张女士表示,目前,西餐厅已将餐具的消毒除垢时间明确为每天晚上营业结束之后;改用食用白醋高温加热的方式除垢;同时对事故相关人员予以相应处罚。

餐厅已**承担沈先生*疗期间的所有费用,目前正在就后期赔偿问题与沈先生家人进行协商。

1月5日,余女士表示,经过多次与餐厅沟通,均未达成赔偿协议。他们决定对餐厅提起诉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