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进驻呼和浩特 首店在维多利时代城开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哈根达斯日前正式进驻内蒙古市场,*家旗舰店于11月29日在呼和浩特维多利时代城正式开业。据悉,为满足呼和浩特地区广大“哈迷”们的需求,12月21日,哈根达斯将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千人携手,共品哈根达斯甜蜜浪漫之旅”试吃活动。本次活动意在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哈根达斯产品。来到活动现场的***00名消费者,都可以免费得到哈根达斯单球冰激淋产品1份。

哈根达斯自“落户”呼和浩特市以来,立足于该地区市场,此次试吃活动将是其参与人数*多、优惠*丰厚的一次新老顾客答谢宴。哈根达斯中山店经理表示:“哈根达斯希望为内蒙古地区的广大消费者送上冬日的甜蜜祝福,共同享受浪漫温馨的气氛。”

哈根达斯目前已经在大陆、台湾、香港拥有近300家专卖店。哈根达斯中山店是哈根达斯落户呼和浩特市场的*家旗舰店。店铺采用哈根达斯**的“秘密花园”概念风格,营业区域分为室内和室外2大服务区域,除设有舒适的座位休息区外,还为顾客提供品质**的冰激淋单品,精美的冰激淋菜式及各类咖啡饮料和各种蛋糕产品。

据了解,哈根达斯是通用磨坊旗下的知名品牌之一,有着100年的历史,被誉为“冰激凌中的劳斯莱斯”。哈根达斯相关负责人介绍,哈根达斯坚持采选世界各地**新鲜原料,并经过200多道品质检验的**,每款产品都融合了**的制作工艺和*特的味觉创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