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惊涨5元 涨幅高达2成5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物价又让人面临“什么都涨,就是薪水不涨”感受!随着10月电价再调涨,连咖啡业者也撑不住了,一口气针对20多款饮料调涨5元;连锁咖啡业者85度C受成本考量,也跟着调涨饮品价位,小杯招牌咖啡就已从40元(新台币,下同)涨成45元,其中高山青茶涨幅更高达2成5,从20元直接调升为25元。

主打平价咖啡饮品的85度C,在电价、人力成本的调涨下,现也针对20多款饮品调涨5元,涨幅约7%到25%;小杯招牌咖啡从40元涨到45元,除了咖啡类,招牌水果茶、芒果冰沙等系列也跟着调涨。其中涨幅*大的是茶系列,如高山青茶原价20元,这次就直接涨到25元,不禁让人大叹吃不消。

10月份电价调涨后,早餐常喝的豆浆早已从15元调涨到18元,现连咖啡业者也“ㄍㄧㄥ”不住地调涨售价,一涨就直接针对20多项饮品涨5元,习惯天天喝一杯的民众荷包又要大缩水;民生用品物价样样跟成本涨,但薪水就是不涨,不禁让人感到吃不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