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将在日本滑雪场开“最高海拔”咖啡店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冰天雪地中品尝热咖啡也许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据日本新闻网12月17日报道,星巴克咖啡12月17日发表消息说,他们在日本长野县山之内町的横手山顶上将开设“海拔**高”的星巴克咖啡店。

据报道,日本横手山的涉峠滑雪场每年游客约12万人,但是与以往滑雪热时相比游客已经减少至三分之一。该滑雪场位于海拔2307米,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该滑雪场决定在当地开设世界上海拔**高的星巴克咖啡店。

报道称,这一店铺将于18日正式开业,在这家星巴克咖啡店里可以一边品尝浓香的咖啡,一边遥望云海和美丽的富士山。这也是星巴克公司*次在滑雪场内开设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