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丰或发20个月年终奖 店长可领200万台币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台网站报道,年底到了,台湾打工族都期待能领一份年终大红包,继之前王品集团表示要把年终改成每月分红制,店铺*的多,基层店员也能分得多;现在知名小笼包业者鼎泰丰,也宣布今年店长级以上**员工有机会领到20个月年终,用店长月薪10万(新台币,下同)来计算,光是年终就高达200万元。

大约只要10秒钟一颗饱满**18折小笼包完成,一间店每天8、9千颗小笼包都靠一双双手捏出来,不过辛苦有代价,鼎泰丰宣布今年业绩看涨,店长级以上**员工,年终*高有望拿到20个月,以店长月薪10万计算,光一个年终200万入袋。

观光股股王王品集团也很嗨,年会大手笔请五月天开唱,曾经创下年终*高领26.8个月的王品,改成每月分红制度,每家店提拨33%净利由员工均分,期待激励业绩全面冲刺。只要*得多遇上豪迈**,打工族也能分得多,羡煞许多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