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汉斯长春三家店被比尔森收购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曾经风靡一时的长春金汉斯烤肉,不在了,曾经的烤肉*头,如今日落西山,下嫁比尔森……”新浪微博网友长春新青年,7月21日7时11分发出这条让人感慨的微博,引来众多评论。

金汉斯真的易主了?记者昨日来到金汉斯啤酒自助烤肉(以下简称金汉斯)红旗街店和大经路店。前者大门紧闭,附近餐饮店工作人员透露,这家金汉斯7月11日就关门了;大经路店已经更名为比尔森烤肉。

昨日,长春市比尔森餐饮公司董事长于宏广接受了记者采访。据介绍,金汉斯因长期经营不善而导致亏损,在今年春节之前联系到比尔森,谈收购相关事宜。截止到目前,金汉斯在长春的三家店均被比尔森收购,成为比尔森连锁店之一。大经路店在7月5日开张,红旗街店目前处于重新设计规划阶段,预计国庆节前后营业。而比尔森绿园店的前身其实也是金汉斯。

金汉斯曾是长春烤肉的“一哥”。经常来消费的顾客也许会发现,它在长春已有8年时间,但菜品没有太大变化,种类也不及其他店丰富。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新型烤肉风光亮相,把昔日排长队候座儿的顾客逐渐分流。

金汉斯的常客王女士告诉记者,与其他自助烤肉相比,这里*令人挠头的是,送餐速度跟不上顾客的需要,送餐后还要在消费单据上盖戳,表明菜品已经送过,让人感觉拘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