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旗下第14个餐饮品牌将亮相 推动海外授权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王品集团旗下第14个餐饮品牌“Hot7”日式铁板烧,*家门市7月底将在台北营运,董事长戴胜益宣示,这是集团品牌发展的重要分水岭,未来王品将积极朝中低价位品牌发展,目标瞄准**市场。

另继“陶板屋”授权泰国之后,王品旗下的“原烧”,也将进行海外授权,市场锁定新加坡。

戴胜益不讳言,王品一方面全力发展平价餐饮品牌,另一方面推动海外授权,双管齐下,才能加快扩大市场版图的脚步。

“中高价位只能做名品牌,全力发展中低价位,才可能做***!”戴胜益强调,星巴克目前在**有1.5万家分店,摩斯汉堡也有2,000多店,展店脚步快,关键就在于他们都奉行平价策略,贴近庶民生活。

王品今年营运表现逐月升温,继5月合并营收以12.36亿元创下新高后,6月营收12.69亿元,月增率2.64%、年增26.92%,续创新高;第2季合并营收35.84亿元,季增3.72%;上半年营收累计70.39亿元,年增20.54%。

随着新餐饮品牌上市及两岸持续拓点,法人估计,王品集团今年全年合并营收可望上看159亿元新高,年增近30%,后市看俏;王品去年两岸合并营收为123亿余元。以下是访谈纪要:

营运KPI每年业绩至少增20%

问:王品对景气展望有何看法?

答:**景气确实不太好,但不景气还是要吃饭,**在于品牌与服务是否到位。王品从今年起将加速在平价餐饮市场的布局,服务不打折,但价格更平易近人,以提升市占。

问:王品今、明两年展店规划为何?

答:今年王品集团成立20周年,进军大陆也届满10周年。

截至6月底,旗下13个餐饮品牌,两岸连锁总店数已达306家,其中台湾241家、大陆65家;年底前,王品希望台湾店数能增至300家、大陆增至93家,两岸总店数目标为393家。

1234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