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变店面小吃店升级快餐店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原来租一个窗口,就肉夹馍一个单品。现在开一个店,门头虽然还是肉夹馍,但店里其实售卖各种快餐。

近日在郑州,原来在小吃店门口租赁一个窗口的袁记肉夹馍,形象大变样,成了一个个快餐店。在西大街袁记肉夹馍店里,店内一派“洋快餐”装修风格,除了之前的招牌产品肉夹馍,还开卖各种套餐。店里工作人员说,他们这个店是加盟连锁的快餐店,总部在陕西。据陕西袁记餐饮有限公司加盟热线的工作人员介绍,袁记肉夹馍正在面向全国发展连锁加盟,只要加盟商个人自有资金在50万-80万,愿意从事服务行业的经营管理,愿意处理每天的日常经营事宜,有从事餐饮业的热情和韧性等,都可以加盟他们。

同样情形的,还有佐巴比汤包。佐巴比汤包是河南佐巴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的产品,招商经理晁干芳介绍,他们短短几年在河南发展了30多家连锁店。“城市的文明程度与地方的饮食习惯密切相关,郑州已经进入饮食的转型期。早、晚餐以油炸食品为主,场所以街边为主的就餐环境已经被大部分人所淘汰,随之而来的必然是专业的、卫生的、营养的、品牌的早晚餐,这给以早餐为代表的快餐店带来无限的商机。”

小吃店升级为快餐店,卖包子的也看中快餐店的经营模式。在郑州还有一家包子起家的吕氏豚馒,虽然门头以包子命名,但店内从包子、饼、粥到米饭套餐,一日三餐随时供应。吕氏豚馒的创始人吕玉峰,从**家包子店开业,选择的就是快餐模式,“目前在郑州有30多家连锁店,大部分消费者以堂食为主,打包带走的消费者很少,我们一直把吕氏豚馒定位为中式快餐,这个模式会一直走下去。”

责编:潘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