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不倒20多年老字号靠的就是纯正云南味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这家“官渡小吃”,想必老昆明们都知道。位于和平村“淘宝女人街”附近,昆明市第十六中斜对面的***“官渡小吃”,和当下流行的小吃店是不可同日而语的。这家店从二十年前一间二十多平米的铁皮房子发展到如今成为一家风味*特的小吃店,生意一直很*爆,每到“饭点”,这里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想要在“官渡小吃”坐着吃,可是要等机会的。

二十几年如一日生意*爆可不是没理由的。*先,这家店的口味非常的“昆明”,是正宗的云南风味小吃,香、辣、麻的特点一直都没有变过。十几年前小记就曾经常光顾这家小店,如今再次来品尝,发现味道一直都没有改变。

其次,对于爱吃米线的昆明人来说,米线的质量是很重要的。这家店的米线劲道,软且滑,口感非常好。肠旺米线和脆哨米线一直都是这家店*受欢迎的主食之一,肠旺米线鲜辣可口,酱料特别;脆哨米线里现炸的脆哨酥脆浓香,加上葱花、辣椒等调料,便是*原始的昆明口味了。

除了米线以外,这家店的烧烤、炒田螺和清汤牛肚等其他风味小吃销量也不差。串好的烧烤已经用特制的作料腌过一遍,深受顾客们的喜爱;炒田螺将香和辣结合得刚刚好,加之田螺里的肉软脆适中,一直都是这家店*受欢迎的小吃之一。

无论是鲜的、辣的还是香的,在这里都可以找到你爱吃的。更重要的是,一般闹市区的小吃价格通常会稍贵一些,但别看这家“***”位于和平村这个**的小吃聚集点,价格却一直很公道:米线、面条等主食7-8.5元不等,炒饭、炒米线均是10元,炒田螺8元,清汤牛肚16元,煮藕8元,烧烤只要1-4元。

**店铺:官渡小吃

地点:和平村“淘宝女人街”附近,昆明市第十六中斜对面。

**理由:云南味正宗,价格实惠。

责编:潘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