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丽餐厅推出新菜单 以求跟住市场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还是熟悉的地方,但将有**的味道,1998年亮相温州至今已有16年的多美丽餐厅,自去年推出“蒸”得好味道中式套餐后,4月25日后将相继推出港式秘制牛腩、成都传统名小吃串串香等各种美食。据多美丽餐厅透露,在继续保留西式快餐外,餐厅会大幅更新菜单,今年将转型提升成汇集多种风味的美食中心,以应对市场新需求和吸引新消费群体。

亮相温州后至今在浙南地区共有近百家门店的多美丽,其品牌和美食实际上已成许多温州人的美好记忆。多美丽中式套餐包括木桶滑鸡饭、茶树菇炖排骨饭、红萝卜粟米炖糖排等多种口味,采用“蒸炖”的烹饪方式,主要针对上班族、学生族群体。港式秘制牛腩则包括牛腩系列、牛肚系列、牛筋系列和鱼丸系列等,以高汤烹煮,主推港式风味。成都传统小吃菜品种类繁多,采用冷锅热串和***锅底并可根据消费者习惯调整口味。

老品牌为何要做如此大幅的提升改变?旗下拥有多美丽等多个品牌的百盈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莲珠说,近年来温州餐饮多种业态竞相亮相,各种口味层出不穷,快捷、实惠和新鲜感不仅是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趋势,也是餐饮企业的竞争点,即便是老品牌,也得跟上这种趋势积极求变提升,跟住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