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龙头寺自发形成“老火锅一条街”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寺附近的“东湖南路”,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但一说起*车北站后面的“老*锅一条街”,不少出租车司机可以准确无误地把你载到目的地。每当华灯初上,十几家*锅店在这里排成一条300米的长街,几乎家家都****,在一口口翻腾着红油的铁锅中演绎着重庆特有的**故事。这条*车站附近的“背街”,为何会在几年间老*锅扎堆?这条远离市中心的平常街道,“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它的兴旺蕴涵着怎样的经济规律?

福地:老*锅开张一家*一家

昨晚7点,市民徐建伟下班后,从解放碑开车来到**寺—约了朋友吃*锅。

车一开进东湖南路,一股老*锅香味迎面扑来,人声鼎沸、车水马龙的热闹场景让他恍惚以为自己走进了闹市区。徐建伟堵了1小时车要来的目的地,就是这个地方,江湖上传闻的“老*锅一条街”。

徐建伟的车刚在“地瓜老*锅”门口停下,老板已经热情地走出来招呼他:“今天几个人?”听语气,他已经是这里的常客了。

放眼望去,“地瓜老*锅”门外坝子上摆的20多张桌子已经坐满了人,徐建伟“运气好”占到了最后一张桌子。

其实,在这条街上的10多家*锅店中,“地瓜”算是“新秀”,才开业半年多,但是生意*爆程度并不亚于几家老店。

“从每天的客流量来看,我们差不多可以排在这条街的前三位。”老板马勤奎是石柱人,今年6月,他投资70万开了这家加盟*锅店,短短半年时间,已差不多“回本”了。半年来他已经积攒起不少回头客,稍微熟一点的顾客都叫他“老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