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饭店董事长汤瑞仁叩拜毛泽东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5日下午1点,韶山铜像广场,83岁的毛家饭店董事长汤瑞仁来祭拜毛主席。她说26日她就不来给主席磕头了,人太多,太挤了。

汤瑞仁,女,1930年3月出生,现任湖南韶山毛家饭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韶山毛家饭店总经理,湖南省工商联执委,湘潭市工商联执委,市妇联执委,市个私协会副会长,韶山市政协常委,韶山***纪念园总顾问。汤瑞仁家与***故居仅一塘之隔。和所有韶山人一样,她对毛主席除了有对伟人的崇敬之情外还有一种天然的情感。她解放前逃荒要饭,受尽苦难,是**党、毛主席**全国劳苦大众翻身得解放。解放后,她参加组织了韶山**个妇女互助组,后又**进入初级社。1987年她创办了毛家饭店,二十多年来,毛家饭店越办越红*,已在全国开设连锁分店二百多家,共计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二万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汤瑞仁开店*了*,成了韶山劳动致富的***。她致富不忘报效国家,不忘回报社会。二十多年来,她除了积极上交国家税费外,还主动做好事善事,热心于公益事业和就困扶贫救灾。她资助千多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并收养百多名孤儿,从1949年开始至今,她以慰问部队战士为己任,视孤寡老人为亲人。数十年来,她为多项公益事业,扶贫救灾捐款累计达数**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