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进驻无锡繁华商业综合体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锣鼓声的打响,12月26日上午,**餐饮业“大佬”俏江南正式宣布进驻无锡恒隆广场,这是俏江南继无锡运河店外的另一家分店。

素有“太湖明珠”及“小上海”美誉的无锡是具有三千年历史的江南名城。据了解该市在2012年生产总值超过7500亿元,在中国大陆*佳商业城市中也位列前三。正因为无锡在经济、文化方面的发展吸引了俏江南的眼球,使得俏江南继无锡运河店后再开新店。

“无锡是传承千年的鱼米之乡,历史弥新的工业摇篮,俏江南再次入住无锡,旨在为该市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精致创新的美味川菜,让注重饮食文化的无锡食客们享受时尚、**化的就餐体验。”俏江南集团总裁安勇说道。

另悉,新开店占面积618平米,能同时容纳148人就餐,其中包间4间,另设有卡座及散座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