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开卖中餐 加速本土化进程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推出米饭产品、向中国消费者提出多样化选择、悄然加速在华本土化进程,在中国市场上一向略显固执保守的麦当劳开始尊重市场的逻辑。

麦当劳售饭

5月15日起,两款新品五色嫩鸡麦饭卷和五色至牛麦饭卷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和深圳**上市。这是麦当劳今年推出的新品,由于其中含有香趣米饼,因而该产品从某种程度来说,算得上米饭类产品。当然,略显西式。

不过,如果说这两款米饭产品还不足够“地道”,那么随后上市的两款“中式米饭”新品则从卖相上已经“像样”了多。

6月10日,在全国麦当劳的餐单上,均出现了两款罕见形态的产品烤汁牛肉麦趣饭和秘制鸡腿麦趣饭。之所以说罕见,是因为这是这家快餐*头*次在国内引入相对纯正的“中餐系列”,销售米饭产品。而在此前,麦当劳的餐单上23年如一日地被汉堡、薯条等核心产品占据。以致一向服务尚属到位的麦当劳点餐员,在给消费者递上米饭的同时,总是没有意识递上餐具传统麦当劳食品,根本不需要餐具。

然而,这并不影响麦当劳中国对新品的期待。虽然米饭产品目前只在晚餐时段销售,但“我们*先会看一看麦趣饭推出之后整个市场的反响,然后做一些相应调整。我们将不断观察大家对麦趣饭的喜爱程度,如果晚餐时段证明非常成功,我们也会在其他时段考虑。”麦当劳中国*席执行官兼大中华区区域总裁曾启山对此表示。

事实上,此次新品的推出,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相关性选择这一目的外,其还承担着另外一项责任,即为麦当劳在华新业务的推进铺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