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首家全新形象餐厅进驻淄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阵阵喜庆的鞭炮声,麦当劳**“Form”风格的餐厅——麦当劳淄博美食街餐厅正式开业。当天,麦当劳*席快乐官——麦当劳叔叔还亲临现场,给在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惊喜的礼物。据悉,这是淄博市**家“Form”风格餐厅,也是麦当劳***餐厅的代表。

**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餐厅设计风格轩敞明亮,色彩缤纷,以快乐餐厅文化为特色,强调充满活力、积极乐观的视觉感环境布置,具有强烈的色彩感染力。麦当劳山东市场营运总监白天宇介绍说,**形象的麦当劳美食街餐厅将致力于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便利的餐饮服务和轻松、舒适的现代用餐体验。

开业当天*大的惊喜莫过于麦当劳*席快乐官——麦当劳叔叔的到来,麦当劳叔叔的出现让现场的气氛立刻*爆了起来。来自张店的周女士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加麦当劳开业当天的活动,她告诉记者,一直很信赖麦当劳,不管从食品质量到服务态度都没得挑,而且孩子也很喜欢来这里玩。今天能让孩子见到麦当劳叔叔也算圆了孩子的一个梦。鑫鑫今年10岁,她告诉记者,这是她**次看到麦当劳叔叔本人,心情很激动,还在妈妈的鼓励下跟麦当劳叔叔合了张影。记者看到,在现场有很多像鑫鑫一样的孩子,他们兴奋地围在麦当劳叔叔周围,而麦当劳叔叔的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能把孩子逗得哈哈大笑,让整个餐厅洋溢在幸福快乐的氛围中。

为顾客提供温暖、舒适的**感觉

据悉,作为麦当劳***餐厅的代表,麦当劳淄博美食街餐厅采用澳大利亚顶级设计师的“Form”设计理念,其多元化的前沿设计元素赋予麦当劳与众不同的崭新格调,给顾客带来温暖、自然、舒适的**感觉。在这里,餐厅各个区域内的家具选择和布局均按顾客需要有层次的摆放,并通过鲜艳的色彩加以区隔,使顾客便于分辨。

“麦当劳将不断通过开设新的餐厅、甜品站以及对餐厅形象的升级,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更多人能够随时享受麦当劳的至捷美食。”麦当劳山东市场营运总监白天宇表示,“麦当劳也会继续把握所有能使地区发展的机遇,支持地区经济发展,努力实践好美食、好团队、好邻居的品牌承诺。”

相关链接

“Form”设计风格简介

“Form”设计起源于澳洲,是2009年初麦当劳设计团队专为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所设计开发的风格。该设计风格轩敞明亮,色彩缤纷,以快乐餐厅文化为特色,强调充满活力、积极乐观的视觉感环境布置,具有强烈的色彩感染力,旨在为消费者打造独有的轻松、舒适的现代派用餐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